您的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风采展示
加强院校合作交流 推进双创教育革新时间:2020-11-05 来源: 作者:

11月5日上午,学院教务科研处副处长何大可带队,机器人系主任梁荣新、装饰施工与机器人技术应用教学部主任赵岩松、连锁经营教学部负责人于珊珊、创新创业教研室负责人王文静以及相关部门教师一行前往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岭南职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考察学习。岭南职院教学科研处处长刘丹青、创新创业处处长牛玉清、学院办公室主任肖亚聪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岭南职院刘处长介绍了该校在创新创业工作体系、双创导师队伍建设、双创教育课程体系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视频说明了近些年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中的特色亮点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双方就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开拓民办院校创新创业管理与教育教学革新思路。

IMG_4530(20201105-140115).JPG 

随后,岭南职院领导带队先后参观了该校的创业阅览活动室、校企协调创新场地、大健康中药标本展示厅、创客空间、创业智慧书院、学生商业活动中心等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学院一行详细地听取了岭南职院各项创新创业实践业务的开展情况。

IMG_4533(20201105-142419).JPG 

最后,何副处长充分肯定了岭南职院在创新创业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拓展合作渠道,相互学习与借鉴,共享优质资源,推进双方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共同发展。

IMG_4529(20201105-1400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