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 竞赛比赛
“挑战杯•创青春”省赛,学院荣获2银1铜时间:2018-05-29 来源: 作者:

5月25日至27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的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我院报送的4支参赛团队中,有2支团队挺进终审决赛,最终获得2银1铜的优秀成绩。其中,由吕志刚老师指导的“华夏时现羽衣有限公司”,由蓝瑞荣、曹大畅、王冰冰老师指导的“52•7阳光早教屋” 获文化创意和服务咨询类银奖;由赵海涛、黄国庆、彭智指导的“鱼咀村美丽乡村旅游公益民宿”获公益创业类铜奖。比赛期间,我院组织观摩团现场观摩学习,为参赛师生加油鼓劲。


QQ图片20180529093050_副本.jpg

参赛学生在回答观展嘉宾问题

QQ图片20180529093057_副本.jpg

银奖作品参赛师生合影

据悉,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共收到申报作品1594件,最终全省97所高校的442件作品入选终审决赛。接下来,学院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以“挑战杯”系列竞赛、攀登计划、职业技术节等活动为抓手,点亮青年学子创业灯塔,感受青年学子成长力量,引导同学们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