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党员风采
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时间:2016-11-14 来源:党务部 作者:陶必芝

IMG_4064_副本.jpg

瞻仰“八一南昌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

IMG_4514_副本.jpg

参观叶剑英纪念馆

 

2016111213日,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大埔县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和梅州叶剑英纪念馆,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党员同志瞻仰了“八一南昌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在三河坝战役纪念馆,党员同志仔细观看了馆内陈设的珍贵的图片和历史文物,感受到革命战争年代我们党经历的艰辛;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革命意志和理想信念以及力挽狂澜、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革命战争年代党的干部“苏区干部好作风,自带饭包去办公,日着草鞋干革命,夜走山路访贫农”的优良作风。
IMG_4403_副本.jpg
IMG_4398_副本.jpg
重温入党誓词
 
  在广东省党员教育基地叶剑英纪念馆,全体党员深切缅怀无产阶级革命家叶剑英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两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再一次深刻体会到我们党在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中,坚守着无产阶级先锋队的本质,坚守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成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的坚强领导力量。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面对一次又一次挫折毅然奋起,历经磨难,百折不挠,励精图治,激浊扬清,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革命和建设的伟大胜利,成果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当前,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组织进行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是要切实抓好党的建设,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个党员身上,围绕学院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3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2号 传真:0763-3936700 邮编:511510 粤ICP备15019482号
招生办电话:0763-3918008 招生办邮箱:zs@bgypt.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