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党员风采
机关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发展新党员时间:2016-11-29 来源: 作者:

     IMG_9481_副本.jpg

 

    11 28日晚,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通过了接收王宾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组织程序要求,首先由发展对象王宾同志向党组织认真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机关支部负责同志向大会详细汇报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公示和考察情况。会上,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发展对象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经过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王宾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许从进书记带头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分析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对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共产党员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领会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要深刻领会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的重大意义。

与会同志还谈到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结合结合实际,学习效果要体现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上。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3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2号 传真:0763-3936700 邮编:511510 粤ICP备15019482号
招生办电话:0763-3918008 招生办邮箱:zs@bgypt.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