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党建工作
教学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时间:2019-10-28 来源:教学二支部 作者:倪合良、施思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10月26日至10月27日,教学二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吴建华带领下,来到改革开放窗口深圳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耳闻目睹深圳的发展变化,感受深圳发展速度;参观了深圳社区党群服务站,学习借鉴党建经验瞻仰邓小平同志塑像,表达对伟人的敬仰。


图片3.png

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展40周年展览

图片2.png

参观深圳社区党群服务站

图片5.png

瞻仰邓小平同志塑像

通过学习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共产党才是真正把人民幸福、民族振兴,当成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只有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地团结在党支部周围,做好后续的主题教育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3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2号 传真:0763-3936700 邮编:511510 粤ICP备15019482号
招生办电话:0763-3918008 招生办邮箱:zs@bgypt.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