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时间:2019-11-11 来源:学生工作党支部 作者:王冰冰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11月9日至11月10日,学生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何梦如的带领下,来到英德市连樟村、鱼咀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连樟村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到连樟村党群服务中心、碧桂园连樟村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考察学习,走访贫困户陆奕和的家,向贫困户老党员陆上伙送上慰问品,听老党员讲抗战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在鱼咀村村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鱼咀村的党建文化馆、党支部文化中心以及古色古香的民宿,详细了解了村集体经济运作模式,对碧桂园集团扶贫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感受。

通过两天的参观学习和走访,全体党员共同体验了一场深刻的乡村振兴之旅,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同时也加深了对党中央关于推进精准扶贫、脱贫攻坚以及乡村振兴战略等政策的理解。

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连樟村党群服务中心

参观连江口镇连樟村

重温入党誓词

慰问老党员

听老党员讲抗战故事.jpg

听老党员讲抗战故事

参观碧桂园连樟村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jpg

参观碧桂园连樟村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

参观美丽乡村鱼咀村.jpg

参观美丽乡村鱼咀村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3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2号 传真:0763-3936700 邮编:511510 粤ICP备15019482号
招生办电话:0763-3918008 招生办邮箱:zs@bgypt.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