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党建工作
我院2019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时间:2019-11-28 来源:学生工作党支部 作者:曾紫豪、朱新梅、陈韦如

11月26日,我院2019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结业考试,111名学员参加。本次考试采用半开卷考试的方式,学生工作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本期培训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实践教育、影视教育、结业考试等方式完成培训任务,达到培训效果。

在集中授课环节,给学员们讲授了《入党基本条件及党员权利与义务》《党的历史和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及党员发展程序》《理解党的历程,坚定理想信念》等内容。

图片3.png

学员们在认真听讲

开展了以“入党积极分子应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义务”、“为什么要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等为主题的分组讨论。开展了以志愿服务为主的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岗实践锻炼活动。

图片2.png

学员们参与志愿实践活动

图片1.png

专题研讨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了解了入党的条件和程序等,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东西,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3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2号 传真:0763-3936700 邮编:511510 粤ICP备15019482号
招生办电话:0763-3918008 招生办邮箱:zs@bgypt.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