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党建工作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时间:2019-12-31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彭振兴

1231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国华楼5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彭振兴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2.jpg

在组织生活会前,举行第一议题学习,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玉良讲授党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jpg

彭振兴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党支部班子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4.jpg

接着,彭振兴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党员之间进行自我批评,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注重从自身找问题、查原因,批评与自我批评充满“辣味”,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锐连代表党委讲话。他指出,机关第一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流程规范,每位党员都认真作了自我对照检查,效果显著。他充分肯定了支部将党建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广大党员在学院中心工作特别是评估工作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jpg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彭振兴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本年度党支部委员会工作,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图片:官家英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3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2号 传真:0763-3936700 邮编:511510 粤ICP备15019482号
招生办电话:0763-3918008 招生办邮箱:zs@bgypt.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