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党建工作
【学习进行时】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新年贺词,贯彻落实杨国强先生讲话精神时间:2020-01-12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官家英

111日上午,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新年贺词,贯彻落实杨国强先生讲话精神,部署系列党建工作。党委书记许从进、副书记何锐连、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正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2.jpg

会议伊始,副书记何锐连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习总书记的新年贺词犹如温暖人心的新年序曲,给全国人民以砥砺前行的强大力量。作为碧职人,在新的一年,我们更加需要牢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1.jpg

随后,会议还学习了碧桂园集团杨国强主席在年会上的讲。杨主席提出的“秉初心,筑高科,笃远行”,给所有碧桂园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指明了未来发展方向,让大家备受鼓舞。

会议还部署了寒假期间安全维稳工作、党建学习等系列工作。

党委书记许从进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成绩,也对接下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充分学习,并把领导人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作为民办高校党委,要充分发挥作用,在新的一年继续配合学院中心工作,为学院建设提供思想保障。

3.jpg

许从进代表学院党委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同时,希望全体师生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寒假期间也不要松懈,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汲取精神养分。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3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2号 传真:0763-3936700 邮编:511510 粤ICP备15019482号
招生办电话:0763-3918008 招生办邮箱:zs@bgypt.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