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视频会议,部署防疫等工作时间:2020-02-21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彭振兴 官家英

2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在学习强国平台主持召开党委扩大视频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防疫的重要精神和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部署新学期学院党的工作。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221224218.png

学院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视频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办公室主任彭振兴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习总书记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及有关部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随后,党委副书记何锐连传达了省、市教育工委在防疫抗疫中的有关精神以及介绍了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大家在家隔离期间也要不忘学习,尤其是学好最新防疫知识,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学院安全开学。自疫情爆发以来,学院领导重视、组织迅速、周密部署,在全省高校中率先制定防控疫情工作方案和成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制定了“两案八制”等制度,各级党组织展现了较强的组织力和执行力,希望我们党员同志要继续做好表率,起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党委书记许从进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作了部署。许书记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第一要务。党员同志不仅要服从安排,遵守相关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还要主动作为,在做好防护的同时,主动帮助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在开学和网上授课的环节中,积极地帮助师生复课等,使学院能够顺利度过这个关键期。各个支部要利用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专题召开防疫抗疫会议,开展组织生活。

最后,许书记勉励大家,全国人民已经行动起来,全民抗疫,清远已经连续多天保持0新增的良好态势,相信取得抗疫胜利不会太久,大家要坚定信心,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3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2号 传真:0763-3936700 邮编:511510 粤ICP备15019482号
招生办电话:0763-3918008 招生办邮箱:zs@bgypt.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