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党建工作
学院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时间:2020-03-14 来源: 作者:

3月13日下午,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讨论,党委书记许从进、副书记何锐连及各支部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从进书记主持。

许书记.jpg

会议伊始,党委办公室主任彭振兴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总书记指出,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更要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与会人员表示,自己将会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随后,何书记宣读了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讨论稿)。年度,学院党建工作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建立健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要求,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继续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何书记就疫情防控、加强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安全、团学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许书记补充了几点意见:一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网络教学的新形势,党建工作要创新方式方法,在思想引领上能够做得更好;二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把常规工作做实的前提下,把特色工作做出成果;三是要把党校的培训规范化开展起来;四是党建工作要围绕国家和党中央以及学院教育教学的实际开展,在目前学生以网络学习为主的情况下,尤其要在意识形态和政治安全做好引导。

许书记强调,学院党建工作最后的落脚点是把学生培养成才,党建工作起着重要的思想引领作用,我们要始终和党中央与习总书记的要求保持一致,把我们的学生培养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

与会人员就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3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2号 传真:0763-3936700 邮编:511510 粤ICP备15019482号
招生办电话:0763-3918008 招生办邮箱:zs@bgypt.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