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评选先进个人时间:2020-06-18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王冰冰

615日晚,学生工作党支部在国华楼210召开党员大会,评选学生工作党支部2019-2020学年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由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何梦如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617085901.jpg

首先由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何梦如宣读了中共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评选先进党支部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文件,给全体党员讲解和说明了选举的具体事项。其次,对候选优秀党员的个人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介绍。最后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经过全体党员投票选举,选出了以何梦如等为代表的3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此次党员大会还对中共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竞赛和表彰先进活动的通知》进行了部署,学生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按照党委关于加强党员“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要求,在学习中提升自我,做到学习常态化。

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何梦如作总结发言时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奋发有为,为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3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2号 传真:0763-3936700 邮编:511510 粤ICP备15019482号
招生办电话:0763-3918008 招生办邮箱:zs@bgypt.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