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党建工作
机关第二支部召开2019-2020学年支部党员评先评优工作会议时间:2020-06-19 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 作者:黄俊强

617日下午,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国华楼518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评先评优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梁时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首先,支部进行了集体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梁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学习当前疫情常态化下,党中央采取有力措施,保障民生和经济发展,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和“六保”工作。

 支部书记讲党课_副本.jpg

支部书记梁时讲党课

接着,支部副书记王建光传达了学院党委〔20205号《关于评选先进党支部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和〔20206号《关于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竞赛和表彰先进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评先评优的条件、要求和办法,对评先评优程序进行部署。

 支部副书记王建光传达学院党委文件精神_副本.jpg

支部副书记王建光传达学院党委文件精神

支部书记梁时作了学习强国工作部署,要求全体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学院党委组织的“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争取好的成绩和荣誉。

接着,按照评先评优程序,支部党员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监票人现场唱票,充分发挥民主和公平,评选出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候选人。

记票现场_副本.jpg

唱票、记票

此次评优工作严格按照文件精神,程序规范,将在日常教学、行政管理、学院人才评估、防疫抗疫和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推荐出来,对于支部全体党员产生一定的引导和激励作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3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2号 传真:0763-3936700 邮编:511510 粤ICP备15019482号
招生办电话:0763-3918008 招生办邮箱:zs@bgypt.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