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书记许从进率队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培训班暨第24期暑期读书班时间:2020-08-24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

822日至23日,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举办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培训班暨第24期暑期读书班。暑期读书班自1997年举办以来累计5000多人次参加,已经成为全国知名的高校领导班子建设“金字招牌”。不过受疫情影响,今年暑期读书班与往年有很大不同——在原来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参加的基础上,今年暑期读书班扩大到全省154所高校的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党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一共1300多人。今年暑期读书班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主会场设在省教育厅,21个地市设置了28个分会场。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率队在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分会场参加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锐连,院长助理赵海涛,党委办公室主任彭振兴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902155117.jpg

读书班.jpg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义珍,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福海,副省长王曦等领导作专题报告,结合高校工作畅谈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体会,并对高校工作特别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了具体要求。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强调,全省高校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切领悟蕴含其中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接下来,我院党委将根据上级要求,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在政治、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3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2号 传真:0763-3936700 邮编:511510 粤ICP备15019482号
招生办电话:0763-3918008 招生办邮箱:zs@bgypt.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