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带队检查食品安全,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时间:2020-09-17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官家英

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为了切实加强我校的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对学校内部的安全管理,为师生身心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保障师生员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917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带队,组织相关部门前往学院食堂仔细检查食品安全工作,认真查看学校食堂操作流程。

1.jpg

学院食堂各项工作开展有序,食堂管理规范,清洁卫生;学生就餐管理严格;仓库不积压食品,分架摆放规整;后厨操作规范,工作人员符合从业要求。

2.jpg

许书记指出,相关部门不能放松警惕,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加大校园食品安全检查力度,并进一步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提升校园食品安全质量,为广大师生饮食健康保驾护航。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3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2号 传真:0763-3936700 邮编:511510 粤ICP备15019482号
招生办电话:0763-3918008 招生办邮箱:zs@bgypt.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