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两学一做 > 两学一做简报
“两学一做”简报第22期: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时间:2017-10-25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陶必芝
1025日下午,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报告会,思政课部主任倪晓林教授和全院师生分享学习体会。
报告会内容共分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背景、会议主题、主要议程及其重要意义,重点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急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第二部分是对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的主要会议,即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作了重点回顾,介绍了每次会议的重大决定和决策等重要内容。第三部分是关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的学习领会,着重解读了总书记在报告中关于五年来取得的新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历史方位的新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时代的主要矛盾、党的十八大以来形成的新思想新理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新战略等方面的新阐述。第四部分是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倪晓林教授结合学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联系学院实际和学生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并向师生们发出了联系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助推学院发展的倡议。
报告会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通过报告会,全院师生加深了对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及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决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跟党走,刻苦努力学习,不忘初心,学好过硬本领,“会做人、会做事”,与全国人民一起万众一心,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习总书记在报告中的殷切希望,一定要“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理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3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2号 传真:0763-3936700 邮编:511510 粤ICP备15019482号
招生办电话:0763-3918008 招生办邮箱:zs@bgypt.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