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两学一做 > 两学一做简报
“两学一做”简报第28期:落实责任,加强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时间:2018-04-13 来源: 作者:

4月12日,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意识形态和政治安全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政治安全工作指示精神,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2018年维护教育领域政治安全专项行动方案》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实学院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就如何落实责任,加强学院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讲话,并与各专业教学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2018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六项责任制”责任书》《2018政治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会议传达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精神。分析研究了学校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要求全校各教学、职能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有关安全稳定工作部署,提高干部师生政治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切实加强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要认真组织实施学院2018年维护政治安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全面落实论坛、教材、课堂教学、校园网络安全、涉外资金和资助项目、党团组织建设管理责任制。

要防范未然,提高防范工作能力和水平。深入排查并及时消除可能影响学院政治安全的风险隐患,有效防御各种敌对势力对学校的影响和渗透,阻断各种不良思想在学校传播,净化学院政治环境,筑牢维护政治安全的“护城河”“防火墙”,确保学院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3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2号 传真:0763-3936700 邮编:511510 粤ICP备15019482号
招生办电话:0763-3918008 招生办邮箱:zs@bgypt.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