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的通知时间:2018-03-22 来源: 作者:

 

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习习近平
在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上级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党员教育网关于“学习习近平在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已上线,请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现就全院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网址
http://www.gdycjy.gov.cn/
二、学习对象
全体共产党员
三、学习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
四、学习方式
(一)党员登录广东省党员教育网(http://www.gdycjy.gov.cn/)自学。
(二)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组织党员集体学习。
五、相关要求
(一)要精心组织。各党支部要根据通知要求,尽快安排、广泛宣传,确保学习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名党员。
(二)要落到实处。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结合支部学习活动,制定学习方案,开展学习辅导,带头学习
(三)要留有痕迹。各党支部组织学习过程中要留有记录,并鼓励党员在学习网站积极留言谈体会,确保学习取得成效。
 
                                                                                                                           中共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8322
 
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的通知.pdf
文件类型: .pdf 8741c87adc4435bd27df602aa28a5e59.pdf (307.37 KB)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3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2号 传真:0763-3936700 邮编:511510 粤ICP备15019482号
招生办电话:0763-3918008 招生办邮箱:zs@bgypt.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