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关于学院机构及职能调整的通知时间:2016-10-25 作者:

院属各部门:

为进一步理顺管理及工作关系,经院务会议研究,并报学院董事会批准,决定对学院部分机构及职能进行如下调整:

1.撤销绩效督察室,将绩效督察室原有的绩效管理与考核工作纳入综合事务部人事室。

2.产学研合作与教育交流中心负责校企合作事务,特别是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拓展性项目;企业实践教学培养学生情况的跟踪了解记录、合作培养工作的交流指导等;协助培训与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对外发掘培训业务,不再具体负责培训业务工作。

3.培训与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要负责各项培训工作的拓展与具体的培训工作的实施,包括学生考证、技能培训等。

4.现有的专业教研室更名为专业教学部。各专业教学部负责人属学院中层干部,其原有的待遇保持不变,履行新的岗位职责。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2016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