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关于学院领导分工调整的通知时间:2016-10-25 作者:

院内各部门:

鉴于学院部分领导及职务已进行了调整,并根据学院工作实际,经学院董事会批准,决定对院领导分工作如下调整:

刘惠坚  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分管人事、行政运作,协调学院与碧桂园集团有关部门的沟通及落实等相关工作。

许从进  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协助院长分管学生日常事务和准军事化教育教学、管理及共青团、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招生就业、安全保卫、心理健康教育、总务后勤、数字信息化建设管理等工作;负责与各级地方政府及碧桂园集团公司扶贫工作部门之间的联系。

苏成柏  协助院长分管教学(含“两课”、通识教育、创新创业课程、企业课堂协调与管理)、科研与技术服务、教学设备管理、军事体育教学(教学业务)、高职教育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图书馆等工作;分管学院医务室的业务工作。

何锐连  协助党委书记分管党的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宣传、妇联工作;主持学院纪委、工会全面工作;协助院长分管产学研合作与教育交流、教学督导、港澳台、外事工作。

赵海涛  协助院长做好各项重要专项工作;分管学院“大师工作室”的规划、建设与管理工作;负责学院教学条件的改善、建设工作;协调跟进学院基建工程项目,协调建工专业群专业教学实践与学院基建工程的对接工作;宏观指导建工专业群的专业建设工作;负责校园文化环境规划与建设工作。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2016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