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的公示时间:2017-03-23 作者:

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依照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印发的《关于推选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和第十一届委员会候选团体的通知》文件要求,通过各单位推荐提名、组织考察、公开投票、确定建议名单等程序,经请示学院党委,现将推荐情况公示如下:

拟推荐省学联十一大正式代表:

王嘉宝:男,1997年1月生,汉族,广东广州人,共青团员,现为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学生会主席。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或需反映问题,请于3月25日17:00前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院团委409办公室反映,逾期不再受理。

受理人:王冰冰

受理电话:0763-3918201

受理地点:国华楼团委办公室(409)

                                                                                  共青团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7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