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生考试信息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6年考生参加面试的温馨提示(湖北、江西、广西版)时间:2016-07-01 作者:

 亲爱的各位考生:你们好!

祝贺大家进入到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的面试考试环节。现将学院面试考试的相关信息提示如下,请互相转告。

一、面试考试报到时间

考生所属区域

报到时间

考试时间

湖北、江西、广西

20167814:30----18:00

2016798:00----12:00

   二、面试考试报到地点

1.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大学东路2号);联系电话:0763-3936012,3918200

2.来校交通指引如下:

1)到站是新城客运站的同学,出站步行188米,在“华冠大酒店”公交站乘坐123路线(市人民医院西门---清远工贸学校),乘坐11个站,在“碧桂园学院站”下车,即到学院正门;

2)到站是中冠客运站的同学,出站步行352米在“三角市场”公交站乘坐123路线,乘坐16个站,在“碧桂园学院站”下车,即到学院正门;

3)到站是清远城北客运站的同学,出站在“城北客运站”公交站乘坐109路线(城北客运站---大学城),乘坐24个站,在“碧桂园学院站”下车,即到学院正门;

4)乘坐高铁到达清远高铁站的同学,出站乘坐105或者116路线(武广高铁中冠客运站)公交车,乘坐10个站,到“市中医院”下车,换乘123路线,乘坐8个站,在“碧桂园学院站”下车,即到学院正门;

5)乘坐普通火车到达清远源潭火车站的同学,出站乘坐213路线(源潭火车站松岗客运站),乘坐32个站,到达“市中医院”下车,换乘123路线,乘坐8个站,在“碧桂园学院”下车,即到学院正门。

三、面试交通费报销及食宿

1.面试交通费报销

1)凭票报销,所有车票报销必须为国家铁路、公路客运正规合法的正式发票,购票手续费、出租车票、乘车凭证、收据、无实质车票不予报销;

2)路费是指从生源地至学院所在地的往返路费,需要中转的中间停留时间不许超过12小时,乘车日期需符合实际情况及要求;

3)报销标准:只报销学生本人普通火车(硬座)、汽车票、公交车票;个别地区没有火车只通高铁的或其他交通工具票价高于高铁,确实需要报销高铁动车二等座票的由工作人员裁量;

4)学生需在报销车票背面写上自己的姓名。

2.面试考试期间,考生食宿免费,由学院统一负责安排。但陪同考生前来参加面试考试的家长,学院不负责安排食宿,请各位考生家长理解支持并自行解决。另外,受人手、时间所限,请各位考生按面试考试安排的报到时间前来学院报到, 多谢合作。

四、面试考试信息

    1.请考生认真阅读《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6年高考基础上综合评价面试大纲》,做好面试准备工作;

    2.请考生注意自己面试考试的报到时间及学院相关信息的发布,具体详情请见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招生网中的《考生须知》和其他公告。

  3.面试时衣着端庄,严禁穿背心、拖鞋参加面试。

五、考生所带材料及物品

面试考试报到时要对考生有关材料的原件进行审核,同时学院安排临时宿舍条件有限,请各位考生必须准备以下材料及物品:

1. 身份证和高考准考证的原件;

2.考生自备洗漱用品(牙刷、牙膏、手巾和沐浴液等)。

3.面试前要进行体能观测,请考生自备运动鞋(详见体能观测说明)。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20166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