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部简介
  • 部门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生风采
  • 教学园地
  • 校企共育
  • 党建工作
  • 学前教育专业教学部2017级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时间:2020-06-18 来源: 作者:

              68日-10日,学前教育专业教学部6位教师在系部主任李强教授带领下,奔赴企业实践基地开展2017级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WechatIMG349.jpeg

    第一答辩小组

    WechatIMG31.jpeg

    第二答辩小组

    答辩过程分为四个环节,首先是毕业生对自己的论文向答辩专家组进行阐述;其次是企业指导教师以及学院指导教师对毕业生的论文内容,有针对性的提出问题;然后学生对专家组所提出的问题在休息室进行准备,并待下一位学生陈述完毕论文后,返回答辩会议室进行答辩。最后,专家组成员根据学生的回答,进行点评,并给出学生思考问题、回答问题的专业建议。实习指导教师对学生的整体表现做总结性评价并对答辩学生提出毕业寄语。

     WechatIMG34.jpeg

    学生毕业设计完成率达100%,毕业设计及格率达100%,其中,优秀毕业设计15份,占总毕业设计的20%,中等及以上的毕业设计70份,占总毕业设计的95%。总体上看,学生毕业设计完成质量较高,毕业设计内容较为清晰、口语较为流畅,答辩准备工作较为充分,基本达到专家组成员的要求。

    WechatIMG3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