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部简介
  • 部门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生风采
  • 教学园地
  • 校企共育
  • 党建工作
  • 教育与艺术系教师亲切走访看望2018级企业实践学习学生时间:2021-04-02 来源: 作者:

       为切实了解学生的实践学习情况,保证教育实践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329日—42日, 在系部主任李强教授的带领与组织下,我系教师深入各企业实践幼儿园,看望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

    696fe4ece501f8b776b09e62a9f2b6ed.jpg

       图一:召开座谈会,听取学生实践学习感受与收获


    fa9a8a8283c30eaae69f8d3646290aee.jpg

        图二:观摩学生组织开展活动

    aacb82face5e7afcf6b9f78795bdd6ab.jpg

       图三:听评课

      此次实地慰问和交流体现了我系领导和教师对教育实践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时间学习学生的关心厚望,促进了“产教融合,校企共育”以及第三阶段人才培养的有序运行,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学院与实践教学企业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完善教育实践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