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部简介
  • 部门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生风采
  • 教学园地
  • 校企共育
  • 党建工作
  • 教育与艺术系召开2020级企业实践动员大会时间:2021-05-10 来源: 作者:

             2021年5月10日上午在授渔楼301课室举行教育与艺术系学前专业动员大会。由艾如意老师主持本次议程,动员大会中,各位老师用饱满的热情积极引导我系同学积极悦纳自我,不断完善自己。

           大会开启后由三位指导老师来进行动员讲话,先是李强教授嘱托学生说:“我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实践认知,全新的认知,实践和教学理论有机结合在一起,看幼儿的一生,用爱心去碰撞孩子,多了解孩子的内心世界。让同学们知道三点重要事情①提高认识,知道和孩子如何有效沟通了解一日活动的开展认知过程②企业实践的感受,学习观察教学方式方法③带着童心,爱心思考,开阔脑筋。”

           鞠玉杰老师讲述应该如何留意幼儿一日活动,同时把孩子的行为进行记录分析报告,可以记录孩子们具有代表性行为追踪观察孩子的行为并记录下来,留下任务,让同学们跟有目的性进行企业实践,学有所获。蒋婕老师希望同学们心有阳光,勇往前行去对待幼儿教育事业,幼儿是国家的未来花朵。告诉同学们要做到对待孩子要有“敬畏心,投入感,做中学,勤反思”。

           通过本次的专业动员大会,同学们都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接下来的一星期的实践,抱着对孩子热爱之心,一定会有人生更大的收获。用爱来感化孩子,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看孩子们的童真,促进感情交流。

    2e61cb029ce40ad42af21d0202e1ab4e.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