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部简介
  • 部门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生风采
  • 教学园地
  • 校企共育
  • 党建工作
  • 学前教育专业开展展“绿色助学,育人铸魂”资助诚信主题班会时间:2021-06-30 来源: 作者:

    在高速经济迅速发展的今天,依然有许多大学生因家庭贫困不能实现上大学的梦想,可就是因为这一现实,才使得国家对大学教育更加人性化。

    2020618日学前教育专业20级全体同学们在学校的号召下召开了以绿色助学,育人铸魂资助诚信为主题的班会。

    绿色助学,育人铸魂就是我们国家帮助大学生生活、学习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认为所谓的“助学”就是帮助大学生完成学业; “铸魂”就是让大学生成为21世纪可铸造的人才。绿色助学,育人铸魂是国家对当代大学生的希望,也是国家赋予当代大学生最重要的使命。

    此次主题班会的,目的是帮助贫困学生树立信心、解决困难、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同学们在会上都能认真听主持人讲解国家助学计划,观看相关视频,并积极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此次主题班会的理解以及看法,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该如何解决自己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种种困难。班里曾接受过资助的同学发言表示道,在家人的鼓励下积极健康的成长,在学校的熏陶下不断进步,在社会的激励下不断成熟,在国家的援助下变得坚强而又满怀希望。

    绿色助学,育人铸魂是国家对当代大学生的希望,也是国家赋予当代大学生最重要的使命。认真努力的学习,用自己所创造的价值来回报社会,让自己成长为一个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人。相信只要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不断努力,勤奋上进,梦想终会实现。

    圖片 1.png

    同学们正在观看资助宣传视频


    圖片 1.png

    林婉莹同学上台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