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部简介
  • 部门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生风采
  • 教学园地
  • 校企共育
  • 党建工作
  • 校企合作育英才——我系蒋婕老师赴博实乐教育集团旗下幼儿园进行专业指导时间:2020-11-26 来源: 作者:

             博实乐教育集团与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同宗同源,共同肩负着为集团内部培养优秀学前教育人才的使命。11月19日,博实乐教育集团旗下的句容碧桂园学校国际幼儿园特邀请我系蒋婕老师作为指导专家,参与基于国家政策之下“幼儿园课程创新与政策解读”研讨会,并莅临幼儿园现场指导幼儿园园本课程体系构建与幼儿教师专业能力发展。
           蒋老师还深入班级课堂,观摩幼儿园的数学教学活动,课后与全体老师进行了课程改革研讨,提出富有提纲挈领的指导意见。在研讨会上,蒋老师还分享了探究式学习的课例,具体形象地呈现了教学改革的新气象。解读当前国家学前教育政策与法规的落地模式,就如何改革学前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蒋老师给予幼儿园老师们的指导,不仅从思想上更新老师们的观念,更从教育观察和教育行为中引领老师们实践教育改革,使得幼儿园老师受益匪浅。几天的时间,校园合作的成效显著,这是我们系与博实乐教育集团深度合作的见证。我们不仅送学生到博实乐教育集团实践学习,更多次送教下企业,指导企业教师队伍的专业化成长,在校企合作共育英才的办学道路上不断前行。

    4e69dc4900b439f6b4abe10a33ec6344.jpg

    蒋老师观摩班级教学活动

    a15db9cf221827734cae33bdbce7da5f.jpg

    蒋老师与句容国际幼儿园老师进行教学研讨

    e75d5b29f27945725934b15f7ac40abf.jpg

    蒋老师与句容国际幼儿园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