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课堂教学
  • 实践教学
  • 校企共育萌春芽,携手浇灌满园花 ——学前教育专业班主任岗企业课堂总结表彰会报道时间:2019-06-20 来源: 作者:蒋婕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与博实乐教育集团携手合作共同办学,在顺德碧桂园PYP幼儿园、沙湾碧桂园幼儿园和喜居幼儿园分别设立“企业课堂”。学前教育专业三十名学生在“企业课堂”学习中,在学院全体教师和幼儿园六十多名企业老师手把手的实践教学中,“企业课堂”教学圆满结束,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为“博实乐教育集团”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准基层一线管理干部和骨干教师。

    微信图片1.jpg

    为了感谢幼儿园领导和老师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以及表扬勤奋好学和积极进取的同学,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师生与博实乐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于2019年6月13日晚在广东碧桂园实验学校会议中心举行总结表彰大会。学院领导梁校监、刘院长、许书记;教育集团博实乐教育集团程总、高总等领导莅临会议;学前教育教学部全体师生;十余所幼儿园园长和老师,共两百多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jpg 微信图片_3.jpg















    会上,我院院长刘坚、教育集团高总分别作了热情洋溢讲话,充分肯定了校企共育、产教融合下的办学模式,对学前教育专业企业课堂教学效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校企共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会中表彰了 “优秀企业兼职教师”、“优秀企业导师”、“优秀学生”,学院领导及博实乐教育集团领导为他们一一颁奖。优秀学生林桂宇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对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校企双方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在幼儿园园长代表发言中,高度赞赏了“企业课堂”教学模式,对同学们在幼儿园实践学习中的积极、主动、勤奋、努力的学习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4.jpg

    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及陈村专业学院183班学生在会上展示了专业风采,表演了歌舞、奥尔夫音乐剧和英语剧、儿童歌舞串烧等优秀节目,同学们活力四射、青春灵动的表演让晚会充满了热情与欢笑。

    晚会结束,领导们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