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课堂教学
  • 实践教学
  • 实习中的实践工作时间:2019-07-07 来源: 作者:

    不知不觉在幼儿园已经实习三个星期啦现在都渐渐熟悉幼儿园的一日生活和教学活动。“晨间谈话、区域活动、三浴锻炼、开展教学活动、参与园所大型活动、协助企业老师进行CAS课程及班级环创的设计与实践等”,这些都将是实践学习的同学们学习的内容。

    下面是同学们这一周实践学习的反馈图,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她们成长吧!

     

    image.png

     

    这是周一晚上进行毕业晚会工作总结会议,各年级组分别派代表进行发言,指出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改进方法,值得我们每一位实

    习老师学习和借鉴。

    这是黄晓静同学正在给自己班上的小朋友进行英语教学活动,小朋友听的可认真啦!

    image.png

    我们给班上小朋友们讲故事,我们都知道故事是孩子们的最爱,学会讲故事也是一种教育方法,值得我们学习。 利用幼儿活泼好动的性格给幼儿开展手指谣活动,使幼儿在玩中学,学中玩。

    image.png

    大班小朋友即将毕业啦!李云开和谢依婷同学在为大班的毕业工作做好准备,不辞辛苦,不怕累的精神值得表扬。

    image.png

     

    罗春桃同学在CAS活动里积极配课,耐心指导辅助幼儿进行泥塑的操作。

    image.png

     

    林桂宇同学给大班孩子准备开笔礼活动材料,积极参与大班组工作活动的开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