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课堂教学
  • 实践教学
  • 学前教育专业“实践中成长”时间:2019-07-07 来源: 作者:


    在幼儿园里实践,忙碌而充实。我们在实践中了解事物,在实践中收获知识,在实践中逐渐成长。在这两个星期的时间里,我们不仅仅体会到了社会工作的艰辛与复杂,更重要的是明显感觉到了自己的知识储备不够,感觉到了自己积累的实践经验很少。

    很幸运的是,我们有一群非常优秀的指导老师,这些老师都十分热情地为我们解答问题。从中我们也明白了,知识和经验不是天生就有的,它们是从实践中而来的。

    实习的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渐渐的,我们每个人都比以前有了一定的进步。下面是我们在这一周里的成长时刻图片,一起去观看吧!

     

     

     

    image.png


     

     

    星期二晚上在大四班召开全园例会,Ms吴传达集团会议精神,Ms杨反馈各年级组和班级节目彩排情况,Ms朱反馈彩排问题以及提出解决方法。协助班主任组织孩子们彩排表演节目。

    陈杞莹同学为班上的地板拖地消毒,埋头苦干,在实践中积累经验。

    image.png

     

    在协助老师们开展排练时,观察老师组织孩子们彩排表演。

     

    这是黄晓静同学利用下午休息时间为毕业典礼表演制作道具,“牺牲小我、成全大局”的精神让人值得学习。

    image.png

     

    谭年娣同学在为小朋友们讲述绘本故事,小朋友们正听得津津有味。

    教态好,值得我们学习!

    image.png

     

    表演的前一天,我们实习老师与幼儿园的老师们齐心协力、共同合作,精心布置表演现场。

    image.pngimage.png 

    毕业季,林福星同学、沈海燕、钟依杏等同学回来看表演的同时,积极现场帮忙原班级老师和幼儿园工作,滴水之恩 当涌泉相报感恩。

    image.png


    毕业典礼表演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所有老师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我们相信,大家一定会前程似锦!

     

    星期二晚上在大四班召开全园例会,Ms吴传达集团会议精神,Ms杨反馈各年级组和班级节目彩排情况,Ms朱反馈彩排问题以及提出解决方法。协助班主任组织孩子们彩排表演节目。image.png


    毕业典礼表演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所有老师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我们相信,大家一定会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