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课堂教学
  • 实践教学
  • “三段论”模式下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实践指导时间:2020-10-16 来源: 作者:

    学前教育专业教学部教师于2020915日至918日开展2018级企业实践教学指导工作。

    WechatIMG439.jpeg

    本次工作主要围绕了解各组学生在实践教学中吃、住、行及防御等各项情况;落实学生在岗位实践教学中的岗位情况;每所幼儿园确定1-2名重点培养对象(主任助理/主任);协调园长、企业导师共同育人的相关事宜;组织学生谈话交流,了解现阶段岗位实践教学情况等方面问题开展教学指导工作。

    WechatIMG437.jpeg

    通过与园长、学生深入交流,我们发现,本届学生在自我要求及进入角色的状态上均有着较好的表现。从同学们对待实习工作的积极性上可以看出幼儿园培养学生的用心,学生能够很快地进入角色,并且在实践学习的过程中有反思、有过程、能总结。

    WechatIMG440.jpeg

    在走访的8所幼儿园中,共确定了11位重点培养对象。除此之外,本次走访我们从人才培养方案、晋升阶梯以及做人做事等多个角度帮助学生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鼓励学生在未来的工作中戒骄戒躁,虚心学习,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WechatIMG438.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