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2017级疫情期间的集中授课
时间:2020-04-15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碧桂园集团《关于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共育”人才培养工作的实施办法》(集团字2018[25]号)文件精神,加强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的内涵要求,推进本专业校企共育工作,解决2017级在企业的第三阶段“专业岗位职务能力”企业实践培养教学中学生们出现或存在的共性问题,我专业于413日开展了专业岗位职务能力第三次线上集中教学。

93efcd0379d6f41e0e49c7e59c95b0f.jpg

根据学院疫情防控期间“专业岗位职务能力”企业实践教学相关规定、办法,我专业第三次集中教学采用线上网络授课形式。由建筑工程技术教学部与碧桂园集团所属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沈阳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徽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工程用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共同领导,制定第三次集中授课工作实施方案,多渠道搜集学生存在的问题,统一安排授课地点、主讲教师、考核评价方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