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奋斗,拼搏!万元月薪不是梦
时间:2020-06-09 来源: 作者:

69日我院智能建造工程系联合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广东腾越总部三楼会议室开展2020届毕业生见习主管岗位专场竞聘会。

竞聘学生演讲 (2).jpg

竞聘学生演讲.jpg

竞聘学生现场演讲

此次竞聘会由广东腾越公司文秀芳(助理总经理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云川(资深人力总监)、李平(部门副总经理)、魏峰(预结算二部副总)、生产运营部秦仁杰(生产运营部副总)、严伟(质量技术部副总)、蔡忠平(商务副总监)担任评委。来自广东腾越华南、华东、莞深、广清等分公司的16名学生参加竞聘。竞聘会上,学生们利用8分钟时间围绕个人基本信息,实践学习项目,个人工作岗位内容、业绩,自身优劣分析、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之后评委们根据学生个人岗位工作内容,所在实践项目的现场安全、质量、进度、成本管控、优化、技术指标以及专业分包、劳务等的管理协作等进行了现现场提问,评分。

毕业生专场竞聘是贯彻学院培养“基层一线管理干部和技术骨干”,实现高薪就业的重要形式。此次竞聘活动,学生们准备充分,有思路,有想法,有创新,获得了评委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