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专业岗位职务能力企业实践学习篇 ——碧桂园博智林机器人公司
时间:2019-09-05 来源: 作者:

这是一个新天地,这里有无限的发展,碧桂园博智林开启了建筑机器人的新纪元。

来到碧桂园博智林机器人公司企业实践学习已经快一个月了,周围的一切都让我们觉得新奇,每天都带着一点兴奋全身心的投入实践学习、工作。在这里我们接触到了抹平机器人、贴墙砖机器人、墙板搬运与安装机器人、整平机器人等与建筑施工有关的机器人。

  我们每天的工作内容是什么?

改进建筑机器人工艺是我们的主要职责, 我们会接触机器人了解其构造、应用并根据实际需求对其性能进行改进。我们不但要懂建筑机器人的自动化,还要懂建筑施工工艺,探索适合现场施工的自动化机械。

 我们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我们的主要发展方向是机器人主管、机器人推广经理(负责机器人的推广与应用)等。

       随着碧桂园机器人研发工作的不断推进,我们学校也将机器人应用融入专业发展。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机器人会在建筑业大放异彩。

  fe6897cb1a3e6b8b90f29c85e91f8282_hc1W-hwfpcxn17673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