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方向19级新学期第一次特别的主题班会
时间:2020-03-06 来源: 作者:刘欣淇

         2020年是一个不寻常的年!随着疫情的爆发,全国上下的形势都十分紧张,但因为有无数的奋斗在前线的警察、专家、医生、“白衣天使”,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和防疫保障。让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的对抗它,胜利就终会属于我们。当然!作为学生的我们也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寒假。

    202035 ,建工191班、192班全体同学以及专业的全体老师们聚集在腾讯课堂里通过网络形式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场线上主题班会。              

          图片1.png 

  本次会议由我们辅导员邵超群老师组织并主持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有:1.对同学们进行亲切的问候。2.与同学们思想和学习交流。3.疫情的防控和健康教育相关知识分享。同学们都很认真的听讲。最后,系主任、建工专业负责人王春宁教授讲话,对同学们进行慰问,并针对网络教学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明确要求。

         图片3.png

    此次班会的召开很成功,大家通过这次班会深深懂得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个人及日常防护;作为一名学生,主要任务是学习知识。虽然同学们现在都在家中,也许网上学习可能会遇到网速较差导致一些问题,但我们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在学院老师们积极的引领下,同学们一定能攻克时艰,做好充分准备,认真完成学习任务,达到良好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