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特别的师生互动坊——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0-03-10 来源: 作者:张新林

    2020是一个特殊的春节,它的特殊在于我们被新型冠状病毒所笼罩着。企业停工,学校延迟开学………全国人民都在为防控疫情忙碌着。疫情防控成果显著,截至到目前,我国新增病例也基本得到了控制,除武汉外,全国其他省市基本上无新增病例。

纵使疫情基本得到控制但也还未真正结束。为防控疫情,我院也积极响应广东省教育厅提出的停课不停学政策,实行网上授课教育。3月9日为正式开学第一天,为新学期的第一周,我院延续以往的传统——每周一下午的师生互动访。这是一次以互联网的形式开展的特别的师生互动访,第一次与导师在网络上进行交流。首先,就疫情防控方面,导师向我们询问了我们所在地的疫情情况,告诉了我们一些疫情防控的知识;其次,老师也向我们询问了上学期的学习情况;最后,关于当下线上网络教学遇到的问题,老师针对性的给与我们建议,同时也对我们提出了要求,要求我们线上学习要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实现线上与线下学习等效

微信图片_20200310093244.png

虽然这是一次特殊的师生互动,我们彼此没有面对面进行交流,但我们能从老师的话语中感受到老师对我们深切关心与爱护,希望此次疫情能早日结束,大家再见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