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党团建设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教学第三党支部举办党员知识竞赛时间:2021-04-14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使全校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2021419日晚上9点半,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在授渔楼501举办,9名学员出席并参与了比赛。比赛由吕鹏飞、沈坤洋同学主持。

    image.png

    比赛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每三人为一组,共分为三组参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异常激烈,扣人心弦。

    比赛中,选手都精神饱满,认真作答,以接近满分或满分的成绩通过了第一轮的必答题。

    image.png

    在第二轮和第三轮的抢答题与风险题中,各小组不甘示弱,分秒必争。其中,在抢答题的环节里,第二组沉稳冷静,从容应对,凭借一题之差击败了其他组。

    image.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吴彬为代表的第二组以 78 分的好成绩荣获了冠军,第一组、第三组分別获得了比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举办,不仅丰富了学员们的党性生活,而且增强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同时,也展现了学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