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党团建设
    我系19级智控专业开展企业实践学习动员大会时间:2021-05-08 来源: 作者:

    202157日晚上,机器人技术系19级智控专业企业实践学习动员大会在授渔楼501开展,出席本次动员大会有系部主任梁荣新教授和系部全体教师、教官以及75名千玺实习的智控同学。大会由系部辅导员马晓泉老师主持。

    image.png

    梁主任讲述课程安排

    会议开始,马晓泉老师通过短视频,带大家回顾了大家过去一年在一起学习、训练的场景,感恩相遇,不负遇见。之后梁荣新教授介绍了第二阶段岗位分流强化训练课程企业现场教学的目的及教学内容安排,同时,驻企潘杰老师给我们详细具体介绍了企业的规章制度等等,让同学们明白了在企业要做些什么,注意什么。


    image.png

    潘老师介绍企业相关规定

    会议期间,盛悦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态。我们进入企业就是新的开始,在学院和企业导师的帮助下,相信在自己的勤奋努力下,我们定能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企业实习中有所成长,不辜负老师们对大家的期望。

    image.png

    动员大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