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党团建设
    教学第三党支部开展“红色记忆寻根行,不忘初心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时间:2021-05-10 来源: 作者:

    202158日,教学第三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梁荣新的带领下,联合学院其他支部开展了“红色记忆寻根行,不忘初心铸党魂”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前往肇庆红色旅游景点,重点参观了阅江楼(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粤中纵队纪念馆。

    image.png

    教学第三支部党员合影

    在阅江楼(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我们党员教师了解了“援助农运”“北伐历史”等事迹,观看了独立团官兵宿舍、会议室等复原场景,回顾了叶挺独立团的光辉战斗历程,学习了一往无前、不怕牺牲、无私无畏的铁军精神,并在党委书记许从进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image.png

    党委书记领头宣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粤中纵队纪念馆中,我们看到了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无数优秀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换来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用实干和苦干耕耘祖国的山川大地,完美诠释了共产党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志。

    image.png

    教学第三党支部与学院其他支部合影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作为教育工作者肩负着重要使命,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开启全面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凝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