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党团建设
    教学第三党支部的新党员发展工作迈出新步伐时间:2021-05-28 来源: 作者:

    2021528日星期五,机器人技术系教学第三党支部在国华楼604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秦爽等7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梁荣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经过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正式党员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接收秦爽、王文滔、盛悦、田洪柳、利鞠、张乘和蔡国楚7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他们一致向党组织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学习党史,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终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坚守奋斗!

    最后,支部书记梁荣新作总结发言。截至目前,教学第三党支部教师党员有9名,中共预备学生党员从5名发展到12名,共计21名,此次接收预备党员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教学第三党支部的新党员发展工作迈出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