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党团建设
    教学第三党支部顺利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间:2021-07-12 来源: 作者:

    711日,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教学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梁荣新主持,校外师生党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会,校内党员在国华楼604集中参会,此外还邀请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锐连同志莅临指导。

    1626240297(1).jpg

        会议首先由支部梁书记对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根据组织生活会议程,会前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四个话题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分别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的要求,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等。

    梁书记会议指出,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检视和查摆不足,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领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真正含义,同时对新党员提出殷切希望,要牢记党员身份,在企业实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锐连同志作简单点评,一是肯定了教学第三党支部党建工作的严谨规范,而且一定程度上融入了人才培养方案;二是全体师生党员能够结合实际谈谈自己的体会,值得表扬;三是希望支部党建工作在以后的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上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