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20级智控新生主任思政第一课暨本科线新生座谈会时间:2020-11-04 来源: 作者:马晓泉

    为了让学生更快适应大学的生活和学习,并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2020年11月3日,机器人技术系在授渔楼111组织开展了20级智控新生思政第一课本科线新生座谈会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马晓泉老师主持,系部主任梁荣新教授主讲,还邀请了三个班的班导师黄国爵、张校磊和聂影老师,一同参加的还有申耀武老师,苗振鹏老师以及20级智控99名新生。

    活动第一部分:梁主任思政第一课。主任思政第一课主要从四个方面的内容分享阐述,一是分享习近平总书记每年五四青年节的寄语;二是分享杨叔叔的初心与期待;三是分享个人的成长经历;四是探讨如何把握大学的三年生活。希望同学们认真思考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是什么,明白杨叔叔的一句“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价值所在,并从他人的人生奋斗历程汲取力量,开启自己的精彩人生。

                                                       

    梁主任思政第一课的主要内容

    活动第二部分:本科线新生座谈会。首先由梁主任结合19级本科线学生的在校一年的表现情况,提醒大家要忘记过去,扎实本领,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己的大学三年职业规划。接着,由各个新生简单介绍自己,谈一谈自己的学习生活感触以及未来的想法,最后,班导师们根据同学们的实际情况,一对一提出具体的可行的建议供参考。

                                             

    本科线学生座谈会现场


    本会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明白自己想要的,明白如何才能获得想要的,早日实现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