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我系参加“梦想启航”职教城大学生走进工业园活动时间:2020-12-16 来源: 作者:


    为了让大学生们深入地了解清远经济社会现状、整体规划以及未来发展,团市委、市青联组织开展职教城大学生走进工业园活动。1216日下午,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团委王冰冰书记和张科龙教官组织机器人技术系学生代表46人参观广清工业园。

    image.png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欧派家居集团的生产基地,通过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大家简单地了解了以二维码为基础的信息化广泛应用,生产线全流程全面实现了信息化指挥的一种生产模式。

    image.png

     

    然后,同学们走进了园区内另一家明星企业——清远富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该公司贯穿智能制造生产理念,引进国际先进加工中心、大型合模机、高度自动化塑胶注塑成型生产线等。在富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的参观学习中,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一些汽车部件产品的设计生产过程,并引导大家深入生产车间,现场观察产品的生产工序,了解生产的流程和技术水平。

    image.png


    最后,同学们参观了望莎公司的研究院,是一个以质量为生命、品牌为动力、创新为发展的经营理念,重点专注于研制天然安全、无添加零刺激、纯植物萃取的优质化妆品,全力打造绿色天然护肤品品牌。亲身感受到了工作人员扎实、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

    image.png

     

    在此次企业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摩,积极提问,工作人员也结合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了一一解答。此次走进工业园活动的成功举办,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认识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课外知识,对于我院的三段式人才培养方案更有深刻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