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春季入伍欢送会——机器人技术系首位在校生参军入伍时间:2021-03-12 来源: 作者:

    2021年3月11日下午,在国华楼508,机器人技术系主任梁荣新教授和辅导员马晓泉老师出席参加了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21年春季应征青年座谈入伍欢送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处武装部负责人何梦如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学生家长代表。

    0Z6A1668.JPG

    系部主任颁发纪念品(左2为邓裕豪同学)

    本次应征入伍的我系青年学生只有一名在学院所在地入伍的邓裕豪同学。欢送会上,学院还给入伍学生颁发了纪念品,同时,学院领导也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军营建功立业,一段碧职路,一生碧职情。

    0Z6A1735.JPG

    参加欢送会的领导、老师,学生何家长合影

    这是机器人技术系自成立以来第一批在校参军入伍,希望有更多的智控学子能够从学校走进军营,在不同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大熔炉里淬炼成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