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金融知识校园行”防诈骗教育主题班会时间:2021-06-21 来源: 作者: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2021年6月20日星期日上午开展了“金融知识校园行”防诈骗教育活动 。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有:树立文明、理性和科学的消费观;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甄别能力;防范不良校园网贷。

    首先给同学们观看相关宣传视频。这个视频是以实际生活故事展开的,讲述一个与在校大学生联系紧密的诈骗案例,以告诫同学们要提高意识,谨防诈骗。在这些宣传视频中的故事都是实际生活当中很容易发生的,希望同学们要引以为戒,提高自己辨识能力。大家能够互相帮助,互相提醒,共同面对校园生活当中的各种安全问题。面临实习和找工作的同学即将踏入社会,更应提高警惕,不给诈骗分子可乘之机。

    智控201班——“金融知识校园行”防诈骗教育.jpg

    智控201班班会

    智控202班——“金融知识校园行”防诈骗教育.jpg

    智控202班班会

    智控203班——“金融知识校园行”防诈骗教育.jpg

    智控203班班会

    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了解金融诈骗者惯用的一些手段,更重要的是增强了防范金融诈骗犯罪的警惕性和保护个人财产权利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