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校企合作交流会
时间:2021-04-22 来源: 作者:张海涛

2021年421日下午,凤悦酒店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田正军一行来我校参加校企合作交流会。学院院长刘惠坚、副院长苏成柏、凤悦酒店管理公司凤悦大学执行校长刘春刚、人力资源总监伍婷婷、培训与发展副总监麻晓龙、学院教务科研处处长刘江峰、校企合作处处长杨力、智慧管理与服务系主任兼酒店管理教学部主任吴建华以及企业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77948d39246e146cc3d67950802ee0de.jpg


会上,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招生规模、品牌提升等多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田正军副总经理对凤悦酒店管理公司成立及发展作了简短的介绍,目前管理公司经营酒店近70家,员工8000余人,基层服务人员6000余人,人员招聘需要量大。希望与学院加大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多优秀人才。刘春刚执行校长就凤悦大学员工培训、职位上升通道作了介绍。


7052f0213038f1441ef4f36d78a464e5.jpg


听取介绍后,刘惠坚院长强调学院根据企业岗位对人才的需求,聚焦专业岗位职务,遵循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规律,充分发挥“碧桂园集团校企共同办学理事会”的体制机制优势,依托碧桂园集团的优质资源,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共同育人,开展“三段式”提质培养人才的创新实践,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技术骨干和基层一线管理干部。


d7febf457ba4aec1eb2830606652049b.jpg


随后,校企双方部门相关领导校企共同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具体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