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2019级企业实践教学见面会
时间:2021-04-22 来源: 作者:黄先喜 周湘月

2021421日下午,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2019级企业实践学习交流会在授渔楼211教室召开。凤悦酒店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田正军、凤悦大学执行校长刘春刚、凤悦酒店管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伍婷婷、凤悦大学培训副总监麻晓龙等凤悦酒店管理公司领导以及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f33685e79ec7a382c4bb9049afe6f56f.jpg


凤悦酒店管理公司副总理兼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田正军先生首先做了讲话。田总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引导学生正视价值观的重要性,勉励学生人生的意义就是要不断的尝试”。田总强调,酒店行业要求标准化,对人才的需求是多方面的,同时也是一个灵活性非常强的行业,希望学生们热爱自己的行业工作,扎实学习、善于学习,不断培养在人际方面的敏感度,维持良好的心态,在企业实践学习中游刃有余,更上一层楼。


8c2d1b9d70265dfd5dbbb351076f02e0.jpg


随后,凤悦大学培训与发展副总监麻晓龙先生做了《凤悦酒店及度假村》企业文化宣贯。麻总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碧桂园集团概况和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服务链、发展情况、人才培养和企业文化等重要信息,加深了师生们对碧桂园和凤悦酒店管理公司企业文化的认识,强化了学生们对即将到来的企业实践学习和酒店工作中不断成长与进步的信心。


50834e37a7e12b22d2080f482d4d3b05.jpg


接着,2019届优秀毕业生、现任凤悦酒店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中心HRBP叶远兵分享了职业生涯经历与心得体会。他总结道,要忘掉失败、牢记教训,忍躁求稳、注重细节,正视自己、懂得感恩来成就更优秀的自己,为即将面临企业实践学习的学弟学妹提供了许多可借鉴的经验。


11d616c47c702f35ceb1b225119056dc.jpg


会上,在座学生还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与凤悦酒店管理公司的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实践教学见面会的召开,增进企业与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有效保障了2019级学生企业实践学习工作的切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