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酒店管理系列讲座》专题报道(六)
时间:2021-04-11 来源: 作者:谭筠怡

2021年4月9日上午,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邀请清远碧桂园假日半岛酒店房务总监何敏婷女士作为第六场酒店管理系列讲座嘉宾,在线带来了主题为《发掘客户需求》的精彩分享。酒店管理专业191、192班和学徒制203班学生集中在授渔楼211教室参加了本次讲座。

3bc30427c8b17c600a095a7580f74bff.jpg


课上,何总首先用“自身身处什么角色”“怎么看待酒店提供的服务”等问题引发学生们的思考;随后,何总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从“如何使用个性化服务”“为什么要挖掘客户需求”“什么是客户需求”“如何了解客户需求”以及“挖掘客户需求的三部曲”等方面,强调服务客户的过程中的终极目标是让客人满意,让客人有舒心体验,进而提高酒店的服务质量。

本次讲座帮助学生们深入学习了客户体验的相关知识,提高了服务意识,学习到如何为客户分析和解决问题、提供超值服务,获得客户信任的技巧,对学生今后的岗位实践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