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各班级分别召开学会做人主题班会
时间:2020-06-18 来源: 作者:梁彩玲

为弘扬杨叔叔办学的大爱精神,更好地引导学生学会做人做事,6月15日到6月17日,酒店管理专业各年级分别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召开“学会做人”为主题班会,班会由专业辅导员梁彩玲老师主持。


64501020aacf9f5e9badb0da54185a8f.jpg

图1 梁老师主持学会做人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通过案例研讨、视频学习、自由交流分享等形式展开,从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坚持以生为本,为学生做的一系列关怀和爱护等事情出发,指出近段时间出现的不符合学生优良品性塑造的行为,明确当代大学生学会做人至少应从对国家社会、对师长、对同学以及对自己四个方面思考,守法爱国,自律上进,知恩感恩,团结互助。


6febd1c5319027370af848ccffc9b952.png

图2 学会做人主题班会线上会议


6270447955300ac036a8427274b4558f.jpg

图3 学生分享对案例中行为的看法

                                               

通过本次班会,学生更深刻意识到应对现在所享有的一切应该怀有感激之情,知恩感恩。同时不断通过自己的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