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新学期”主题班会
时间:2020-09-06 来源: 作者:林鹏洪

 新学期“拍了拍”你,开学啦!元气满满向前冲!为了迎接新学期的以及更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9月6日晚,酒店管理专业2019级学生在授渔楼211教室召开了新学期主题班会。班会由专业辅导员梁彩玲老师主持,出席班会的还有彭夺教官、谢生涛教官。


  19de5e36eec2c36509552dcf385a8f4e.png                            

图1 元气满满的同学们


 班会上,梁彩玲老师仔细地对上学年进行了总结,提出同学们在上学期存在的问题,并给同学们传授了更充实地度过大二新起点的“小妙招”。梁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发现、发展、提高自己,勇敢地接受机遇和挑战,并祝愿他们在大二学年里遇到更优秀的自己。此外,梁彩玲老师还强调了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与近期主要工作,如错峰就餐、预防诈骗等,增强了同学们防控意识和防诈骗意识。


7624d2f1756f3238945bf67d8a848b4b.png

                 2 梁彩玲老师给同学们传授大二新学期“小妙招”


    由于新学年的调整,谢生涛教官加入了酒店管理大家庭。彭夺教官耐心地作“新学期军体课标准”的指导发言,期望同学们能从中锻炼自己的毅力,努力成为一名具有较高准军事化素养的碧职学子。


24ec9eaa87c6856c32562fe45d5a093c.png

图3 神秘“嘉宾”谢生涛教官欢迎仪式


17a502acad1358c6747fa23121c8a4de.png

图4 彭夺教官介绍军体课新标准


新学期,新开始,祝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